歡迎光臨濟南某某鋼材商貿/鋼結構生產加工廠家網站!
大型建材、型材、鍍鋅材一站式供應商

集貿易、加工、配送、服務為一體

咨詢熱線:133-1234-5678
籃球夾球算不算違例(籃球夾球違例嗎)

籃球夾球算不算違例(籃球夾球違例嗎)

發布:全球信譽最好的網投平臺 時間:2022-08-16 點擊:0

信息摘要:

最近有不少老鐵們在了解有關籃球夾球算不算違例的問題,于是小編來為為老鐵們帶來了個有關籃球夾球違例嗎的類似詳解一下。

籃球夾球算不算違例

最近有不少老鐵們在了解有關籃球夾球算不算違例的問題,于是小編來為為老鐵們帶來了個有關籃球夾球違例嗎的類似詳解一下。

打籃球夾球算不算犯規

如果是走出了1~2步了,算是一次出手;如果在籃底剛接球,直接勾,就不算。

看情況啊。如果只是打到球了當然不犯規。如果是其他的打你手了。侵犯你身體了。就是犯規了

轉身后不拍球就等于收球了,先落地的腳為中軸腳,不可移動。另一只腳可移動,可以配合做一些假動作。如果動了中軸腳就算走步,沒動不算。

進攻隊員上籃時不容侵犯,除非你先蓋到球再有身體接觸。像你這種情況,是個犯規。舉個例子,對方右手上籃時我拉他左手,肯定是個犯規。

nba里的技術統計里是肯定不算的,我研究過了!!而且網站上也有報道.別的地方我就不清楚了,因為不看的馬!

NBA的規定是這樣的,當對方犯規的時候,出手,球進,并且裁判判該球有效,即要執行2+1(也有可能3+1),此球記為出手一次,并命中。如果該球沒進,且裁判判對方犯規,那么,該球不計入技術統計之內。

籃球有夾球這個規則嗎

只要對方上藍時,碰到手就犯規了.但是如果動作不是很大后出界,一般是不會吹的,只是給個界外球.

這樣算掩護球犯規。如果隊員在自己的控球范圍內未使用手臂掩護球,以防對方隊員的搶截,則不是犯規。但如果隊員為防止對方隊員搶球而違背規則規定,用手、臂、腿或身體其它部位掩護球,必須判罰此隊員犯規,并由對方罰直接任意球或球點球(如果此犯規在罰球區內)。也就是說,這個犯規不是正當的掩護球動作,所以要被判罰。

相關籃球夾球算不算違例及籃球夾球違例嗎的科普就到此結束了,不知道你從中找到您想要的知識了嗎?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這方面的信息,記得收藏關注本站。

本文標簽:暫無標簽
全部露出来毛走秀福利视频_含着两个雪乳上下晃动_男女啪啪网站大全免费_精品成人福利视频导航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